小孩難搞!昨晚依約回去陪Q妹吃飯 不過,才一見面就看到Q妹已經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飯了啦Q妹見到我,還直說『乾咩,吃飯呀』........一邊揮手示意我快點 我心想,原來陪吃飯就是這麼簡單喔!....(暗爽中) 坐在餐桌上,才吃了不到幾口飯,Q妹竟不吃了啦~她說想要睡覺,於是我也顧不得飯才吃幾口,便陪她進房冷氣開了,電風扇也打開,一切準備就緒,Q妹竟冒出一句說:『出去、要出去』 我問:『你不是要睡覺』,她竟搖頭於是我又把該關的東西關掉,繼續回到飯桌吃我的飯好不容易一碗吃完了,湯也房屋二胎沒喝口Q妹又出狀況了啦~她跑到冰箱前面,打開冰箱,一直說要吃『冰淇淋』 我跟她說沒有,她竟不死心,我要關上冰箱門,她竟給我擋住 後來還給我扁嘴,大哭啦拗不過她,只好帶她去買了~ 但因為她想睡覺了,整個人變的好番~竟不肯走,要我抱~ 就這樣抱下 樓,接著又抱上樓~厚~~~那一碗飯的熱量早就消化完畢了啦 好不容易吃完冰  (只有吃幾口啦,因為小孩子不能吃太多冰而我也要準備上課了~Q妹這時候竟拉著我往外走,口中一直說著『下去』、『下去』我們倆溝通好久,我一直不想下樓,結融資果她的脾氣也很硬,竟給我站在樓梯口粍我真的徹底被打敗了啦~ 只好帶她下樓~但她又不肯自己走,竟對我說:『揹、揹』.....................傻眼啦~ 到了樓下,我這次絕不妥協Q妹:『逛街』  我:『不行,等等祖祖要上課了,不能走遠』Q妹想了又想,對我說:『DD家』  我:『不可以,DD在休息了,我們不去』接著Q妹又說:『買』  我想她是要買東西吧~我說:『不行,剛剛去過了呀,妳忘了唷?』Q妹好無辜的房屋貸款看著我,我知道她真的快睡著了啦~都站不穩我抱起她,對她說:『你看,好涼唷,我們在這邊吹風好了~』我邊說邊晃 Q妹笑了~而我也才晃了三下,這小娃就睡著了 就知道她很想睡覺了啦~還硬撐抱著睡著的她,我又必須從一樓爬到四樓這一夜,你們知道我樓梯走了幾次嗎? 小孩真是難搞!原來不是只有陪玩那麼簡單啦~ 我想Q妹應該也有發現Q麻不在家吧~整個晚上好安靜~也好失落的感覺 一直要我抱著,不然就是揹著真是敏感的小孩子~ 臭Q妹,乾咩很瘦弱的也~不要整我~媽咪去上班,你要乖乖聽我的話唷! 債務整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72sgru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